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点燃冬日激情 保定市举办第四届冰雪节

时间:2019-02-17 08: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jpg

2019年保定市第四届冰雪节开幕式现场。

2.jpg

图为滑雪教练带来精彩表演。

河北新闻网讯(孙佳琪)近日,2019年保定市第四届冰雪节在易县狼牙山滑雪场盛大开幕。

该活动由保定市体育局主办,易县教育和体育局、狼牙山滑雪场、河北引航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保定市冰雪协会协办。

开幕式上,保定市体育局为易县传统冰雪学校西山北中心小学捐赠越野滑轮装备10套。受邀从哈尔滨远道而来的滑雪教练还为冰雪节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据悉,本次冰雪节是2019年保定市雪季系列活动之一,除了保定市滑雪冬令营,还将推出京津冀第四届滑雪比赛、保定市第二届冰上趣味运动会、京津冀第二届冰蹴球比赛、京津冀大众短道速度滑冰比赛等一系列高雅性与通俗性相交汇,文化性与专业性相互动,艺术性与体验性相融合的冰雪活动。

相关新闻:

春节期间保定市接待游客152.17万人次

时间有变!保定市门诊特殊疾病政策迎来重大调整

注意啦!目前保定境内各条高速因降雪已全部封闭

聂瑞平强调奋力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

保定首场“春风行动”招聘会提供近千岗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