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首场“春风行动”招聘会提供近千岗位

时间:2019-02-17 08: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每年春节过后,都是传统的求职招聘高峰期。2月13日,位于东二环路的保定市人力资源市场迎来2019年“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百余家各类企业入场招聘,提供近千个工作岗位,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应聘。

13日上午9:00,市人力资源市场一楼大厅里,人流涌动,十分热闹。虽然节日气氛还未完全消散,但节后人才市场已经迎来了求职应聘高峰。招聘会现场,百余家用工企业占据了大部分展位,每个展位上方的液晶显示屏上,以文本形式发布详细的招聘岗位信息。一些用工单位将企业宣传资料制作成展板,还有专人在门口向求职者发放传单。众多求职者穿梭在各个展位间,不时与招聘负责人交流,了解岗位信息、投递简历。

去年刚大学毕业的在小杨在一家展位前仔细阅读着招聘信息,“我是学财会专业的,想找个对口的会计工作,工资要求不高,3000元以上。因为家在保定,想找个本地离家近的工作。”小杨对记者说。

在现场记者看到,招聘企业涉及商贸、金融、房地产、食品、教育培训、网络科技、专业代理等多个行业,提供销售、平面设计、管理、客服等多种岗位。薪资待遇上,整体水平比去年略有提高。普通工月薪3000元到5000元,

其中销售和技术类月薪较高,能达到5000-8000元,部分市场开发、工程师等销售及技术类岗位月薪可达到万元以上。

相关新闻:

春节期间保定市接待游客152.17万人次

时间有变!保定市门诊特殊疾病政策迎来重大调整

注意啦!目前保定境内各条高速因降雪已全部封闭

聂瑞平强调奋力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

点燃冬日激情 保定市举办第四届冰雪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