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注意!保定市这13处车辆限高设施正式启用

时间:2018-05-16 16: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保定市13处车辆限高设施正式启用。图为可升降龙门架。 高峰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峰 记者徐华)5月11日,从保定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保定市北三环长城大街西口等13处车辆限高设施正式启用。

这13处车辆限高设施中有固定式限高设施4处(限制高度固定为2.8米),分别是北三环长城大街西口、南二环西二环西口、东三环南二环北口、北三环大马坊北口;有可升降式限高设施9处,分别是东三环南二环西口、北三环朝阳大街北口、西三环保满路西口、乐凯大街北三环北口、莲池大街警校地道桥南口、西三环保阜路西口、北三环长城大街南口、东三环北三环南口、保沧高速朝阳大街北口。

据了解,可升降式限高设施上方安装有LED显示屏,上面明确地标示出小型车道、大型车道。其中,在大型车道旁设有类似高速路ETC闸机,该闸机与限高设施上方设置的摄像头相连,能自动识别车辆号牌、车辆车型、车辆办理通行证情况。

对于已办理通行证的黄牌照大货车,道闸会自动开启,车辆通过路口时限高设施上方的LED显示屏会显示出该车信息。没有通行证的黄牌照大货车,道闸保持原高度不变,限高设施上方的LED显示屏上会显示“无车牌 车牌异常 禁行”。此时,执勤民警会上前进行进一步核实,引导车辆靠边停放,并可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对其进行处罚。

此外,在固定式限高设施前方,保定市公安交警部门设置了多块提示标志以提醒高于2.8米的车辆绕行。

相关新闻:

2018河北涞水野三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5月26日开赛

国网保定供电公司创新技术手段开展春检

唐县举办5·12国际护士节彩色周末(图)

河北一市约谈滴滴!要求立即停止违规经营!

修路、建学校、搞种植 保定七旬村支书带领村民过好日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