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雷佳音佟丽娅同看《黄金》 陈思成醋意大发

时间:2012-04-26 09: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黄金大劫案》海报  

宁浩导演青春冒险大片《黄金大劫案》于4月23日提前引爆全国上映,蛰伏三年再次出击,宁浩的“金字招牌”也吸引了许多娱乐明星抢先观看,此前的亲友场就吸引到了姚晨、佟大为、周笔畅等明星的到场。因热播剧《北京爱情故事》而火速蹿红的女星佟丽娅首映当晚23:25分也在微博上爆料自己抢先观看了《黄金大劫案》的首场放映,还大晒电影票根并秀出在电影海报前与男性友人的留影,细心的网友立刻认出照片中的男子正是影片男主角“肖东北”的扮演者雷佳音。

佟丽娅在微博里盛赞《黄金大劫案》:“真的好看,推荐!推荐!”,还大方分享了自己的观影体验:“明明很搞笑却给我整哭了”。此外,她还称赞雷佳音“真是块金子,明天和你对戏我能笑场不”,并秀出与雷佳音在影院海报前的亲密合影,引来无数网友的羡慕。而雷佳音也迅速在微博转发回应,亲密称呼佟丽娅:“我也第一回看,丫(佟丽娅昵称),你老好了”,并在微博上频繁互动。首映当天,雷佳音还在《黄金大劫案》主创杭州见面会上爆料:“跟一个朋友第一次看成片,朋友很开心,又哭又笑的”,在场网友则猜测他说的就是佟丽娅。

两人微博发出不久,因共同拍摄《北京爱情故事》而结缘的佟丽娅正牌男友陈思成“醋意大发”,随即在自己的微博上转发雷佳音对佟丽娅的“示好”,并说道:“整啥呢啊?小心我消小东北啊!”雷佳音也接过陈思成的话,回复道:“忘说了,多担待啦”,“和你们在一起,好好好”。三人在网上的趣味谈话引来众多网友的围观,目前已被转发738次,评论552条。

有看过电影的网友戏称《黄金大劫案》是“一个穷屌丝成长为精神高帅富”的故事,宁浩也在杭州见面会上笑言:“铁达尼是屌丝追上白富美,我们是白富美猛追男屌丝!”陈思成、佟丽娅与雷佳音的微博“吃醋”事件,让网友们调侃道:“小东北的扮演者雷佳音真是戏里戏外桃花运俱佳!”

相关新闻:

《黄金大劫案》新人雷佳音感叹:宁浩太疯狂了

《黄金大劫案》“疯爹之死”成最大泪点

《黄金大劫案》首映发布会 宁浩崔健共谱片尾曲

《黄金大劫案》上映看点揭秘 爆笑不少于35次(组图)

《黄金大劫案》公布“宁浩进化史”圆满海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