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从文艺青年成为综艺新人 董子健:我没撒娇路数

时间:2017-05-08 13: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以往提起董子健,不少人首先浮出的字眼就是“文艺”。而随着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的播出,董子健的形象也开始变得多元起来:时而是邻家哥哥,温柔帮助王俊凯敷手;时而是呆萌少年,面对任务一脸懵圈;时而却能变身“小魔王”,演技大爆发套路“坑”王大陆……多元化的性格展现,让董子健收获了很多关注。日前,董子健接受全国媒体微信采访。从文艺青年成为综艺新人,董子健不仅在节目中温柔待人,私下的董子健也是“软萌少年”,喜欢简单的生活,做真实的自己。

谈起参加节目的感受,董子健直言,“要一直出现在镜头前,比拍戏累。”他介绍,其实自己很内向,在圈子里认识的人也不多,还喜欢一个人呆着,“参加节目以后,才发现原来有朋友也是挺好的。就像第二期在荒岛和兄弟们一起吃饭,特别难忘,虽然都是沙子,但感觉特别好。”相比较其他几位兄弟,董子健堪称少年团中的“清流”,总是显得很淡定,有着一副软萌的表情,不争不抢也不闹。这样的低调也引发很多好奇,不担心自己存在感不强吗?对此,董子健认为不重要。“刷存在感不是我的目标 ,我只希望展现一个最真实的自己。”在他看来,最“少年”的特质,就是简单,“我也没什么撒娇路数,我都是天然娇。”

董子健自曝喜欢美食爱睡懒觉,“录节目要克服最大的困难就是早起。”当被问及又饿又困时会选择床还是美食时,董子健立马接话,“当然选择美味,我觉得床和地没有太大区别,哪儿都能躺。”而面对观众对他机智担当的评价,他则调侃自己,“走脑力这个不是故意的,只是最近胖了,体力跟不上了。”

从《青春派》到《少年巴比伦》,从《少年班》到《山河故人》,董子健凭借一系列电影备受好评。针对越来越多人对年轻演员的演技争议,董子健有自己的看法,“没什么,演员演戏就是跟着自己,都有自己的风格。俗话说,文无第一武无第二,演戏没有好与不好,只有观众喜欢不喜欢,每个人的喜欢肯定多少有不同。” 那么对于综艺和电影,更喜欢哪一个?董子健表示,“拍戏综艺都挺开心的,主要的精力还是放在电影上”。谈及未来发展方向,董子健表示,对电视剧也有兴趣。至于有没有想过和少年团的兄弟们一起合作,他则笑言,“肯定有想法,当然前提是希望他们看得上我。”(记者 祖薇)

相关新闻:

邓超刘诗诗携手《心理罪》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