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为了“白浅”都哭崩溃了

时间:2017-02-14 15: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杨幂自述拍完三生三世难舍剧中女主角

由林玉芬执导,杨幂、赵又廷领衔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剧中,杨幂分饰白浅、司音、素素三个身份的角色。近日杨幂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白浅跟自己最像。

谈角色:我跟白浅都有个糯米团子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受到网友追捧,杨幂说:“这次跟以前的仙侠剧完全不一样,不是单纯的傻白甜。三个角色三个阶段感情经历都不一样,还有结婚生子的部分。另外这次拍喝酒的戏,我在现场会真的喝酒。全剧杀青的时候,自己心里面就特别难受,很舍不得这个角色。”

剧中,杨幂扮演的青丘女君白浅,与九重天太子夜华生有一子,小名叫糯米团子。现实生活中的杨幂与刘恺威育有一女,小名小糯米。采访中杨幂提起女儿一脸幸福的笑,她说自己觉得跟白浅特别像,“比如我们都爱喝酒,但我酒量不好,不会借酒消愁。最重要的是我们都有个糯米团子。”

谈对手:与廷哥特别默契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赵又廷的表演引发网友争议,杨幂则说他俩合作很默契。“跟廷哥合作真的特别开心,因为两个人熟了后,大家非常了解对方要抛的点和梗。拍一些情绪激动戏的时候,我们都哭到崩溃,哭完后又互相抱着对方说‘好了好了,辛苦了辛苦了’。我跟廷哥相处是没有性别的那种,他把我当男生。”

杨幂还透露:“我跟导演还有廷哥有个群,每天收工了会在群里聊剧本,还有今天拍得怎么样,一直聊到很晚。那个时候每天在这个群里面很热闹,虽然只有我们三个人。”

谈未来:还是更爱当演员

杨幂凭电视剧《宫》走红后,接连拍摄了《翻译官》等多部热门影视剧。对于今后杨幂说多多益善,“我特别热爱演员这个职业,好的作品都会认真对待。”除了演员这个身份,杨幂还是影视公司的老板,捧红了许多艺人,比如这次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有不错表现的迪丽热巴、张彬彬等,她还投资了各种影视剧,“但我更热爱演员这个职业。做演员更纯粹一点,不会想其他东西。” (记者 冯楠)

相关新闻:

邓超刘诗诗携手《心理罪》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