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赵丽颖刘涛吕佳容陈乔恩 为爱虐恋情深吃尽苦头

时间:2017-02-10 18: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情人节就要到了,当红女演员赵丽颖、刘涛、吕佳容、陈乔恩在各类影视剧中为爱虐恋情深吃尽苦头,上演了一幕幕深情大戏,给恋人们指点迷津。

赵丽颖师徒虐恋引关注

赵丽颖在热播剧《花千骨》中扮演乖巧倔强的花千骨,失明毁容被背叛被陷害等各种悲惨事件,花千骨都经过,她与师傅白子画之间的师徒虐恋可谓是引发万千网友的关注。

刘涛经典虐恋永流传

刘涛曾在电视剧《天龙八部》中饰演阿朱,她对萧峰的温婉痴情,义无反顾令人动容,最终死在心爱人的怀中,虽然没能在一起,但阿朱却永远留在了萧峰的心里。

吕佳容三角虐恋太痛苦

吕佳容在热播剧《锦绣缘》中饰演上海第一美人殷明珠,大家只看到了向寒川对殷明珠的痴情,却忽略了殷明珠对向英东的一片痴心,这样的虐恋使得三人都痛苦。

陈乔恩痴情虐恋终丧命

陈乔恩在电视剧《笑傲江湖》中饰演东方教主,她为了令狐冲付出许多,最后又为了成全他将自己的心换给了任盈盈,最终带着对他们的祝福尸沉湖底,令人印象深刻。

相关新闻:

邓超刘诗诗携手《心理罪》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