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何洁回应离婚风波:仍相信爱情

时间:2017-01-13 12: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何洁与赫子铭离婚事件被传得沸沸扬扬,25日,何洁在上海出席某活动时,首度正面回应最近的离婚风波,她坦言“希望大家能够给自己一些时间去处理自己的家事,这段时间给大家带来了困扰和麻烦,谢谢大家关心。”被问及是否还相信爱情,何洁笃定地表示:“当然相信”。

近日,何洁与赫子铭离婚一事越闹越凶。先是12月20日凌晨,何洁发微博引起网友揣测,随后更有网友曝光赫子铭曾向电台婚恋节目求助,并有媒体曝出两人在京郊有别墅归男方名下,尚未做财产分割或过户。有媒体也从律师处获悉,目前何洁和赫子铭正在协议阶段,并未离婚。

对于一个人带小孩会不会很辛苦,何洁表示,工作忙会交给阿姨和妈妈,也喜欢带孩子去工作,现在完全是为了孩子在奋斗。至于当前对婚姻和爱情的态度,何洁肯定地表示自己还相信爱情。(综合)

相关新闻:

邓超刘诗诗携手《心理罪》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