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大张伟忆青春 晨跑为暗恋的女孩买煎饼

时间:2017-01-13 12: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网易娱乐1月3日报道近日,在某节目录制现场,大张伟被问及青春为喜欢的人做过最狠的事儿是什么?他回答称:“每天晨跑跑很快,就为了赶在前面给自己喜欢的姑娘买煎饼。”

当日,大张伟、王自健和刘维就自己“青春时期(为喜欢的人)做过最狠的事情”较起劲来。大张伟首先发声:“我们那阵儿老绕着学校晨跑,我总要比那女孩多跑一阵儿,这样我(就)可以赶在前面给她去买一个她爱吃的煎饼,然后我躲着,她跑第二圈的时候我给她送过去,说‘这是我给你买的煎饼’。”?”在得到“胖了”的回应之后,转而认真的“甘拜下风”:“我告诉你大张伟,你赢了!”

相关新闻:

邓超刘诗诗携手《心理罪》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