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林忆莲千呼万唤登《歌手》

时间:2017-01-13 12: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湖南卫视2017全新音乐节目《歌手》1月21日起将于每周六22:30播出,首期节目将于10日录制。昨日节目组正式公布首发阵容,林忆莲确定加盟,成首位曝光的嘉宾。

  林忆莲千呼万唤登《歌手》

  不久前才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以金曲串烧展现超强live实力的林忆莲,如今正式登上《歌手》舞台,令一众网友直呼期待。

  作为华语乐坛的灵魂人物,林忆莲逆生长的状态令人折服。在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上,她连唱《伤痕》、《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为你我受冷风吹》、《夜太黑》、《听说爱情回来过》、《至少还有你》六首金曲,炉火纯青的唱功让网友大呼:“好听到耳朵要怀孕!”而这场演出也让不少人记起之前传出林忆莲被《歌手》邀约的消息,当时就有媒体就此联系过同其关系匪浅的资深音乐人兼经纪人陈镇川,对方回应称接到了邀请,但并没有确定是否出演。此次确定加盟,也算了了众多歌迷的心愿。

  华语天后潇洒开唱

  出道近30年,林忆莲脍炙人口的金曲数不胜数,更是香港音乐史上首位将Hip hop、R&B、Rap、Jazz、黑人灵魂乐、百老汇歌剧、昆曲、绍剧、京剧等元素融入自己的音乐,开辟出香港全新音乐时代的优秀女歌手,现今的林忆莲则以音乐走向好听动人的旋律为主轴,是业内公认的能歌善舞、动静皆宜、具备卓越语言天赋及过人舞台能力的全能唱将,更被誉为香港史上艺术成就最高的女歌手之一、“乐坛最成功的商业与艺术结合的完美名伶”。虽然获奖无数、演唱会不断,在日本、新加坡、美国等地名声响亮,但有“潇洒女神”之称的林忆莲却为人低调、洒脱如初,这回“破天荒”参加《歌手》节目,让歌迷更对其表现期待满满。

  而据官方消息称,节目组接下来将陆续发布阵容消息,神秘大咖和实力黑马均在其中。

相关新闻:

邓超刘诗诗携手《心理罪》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