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唐嫣肤白貌美心情好 称暂时不结婚

时间:2017-01-13 12: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8日,演员唐嫣身穿白色休闲毛衣配正红色短裙亮相合肥出席某高端珠宝品牌15周年庆典。在活动上,唐嫣亲切与在场观众和粉丝频繁打招呼,并现场送给一位粉丝以唐嫣名字命名的项链作为礼物。在群访环节中,唐嫣透露刚刚忙完跨年和新年的各种活动,对于马上来临的春节,唐嫣笑言每次春节都会穿红色的衣服,把自己打扮成一个“红包”。

对于电影《决战食神》与霆锋的合作,唐嫣透露饰演一个与霆锋青梅竹马的迷妹角色,在戏中也有超越兄妹的情感,对于烹饪方面,唐嫣吐槽自己只擅长吃,媒体追问道,另一半会烧菜给你吗?唐嫣停顿几秒回答,还不知道。对于《锦绣未央》的成功,唐嫣特别感谢剧组的全体工作人员和观众朋友,对这部剧的支持。

对于2017年的工作,唐嫣透露年后有部新的时装剧正在洽谈中,对于爱情婚姻的个人情况,唐嫣坦言暂时没有结婚的打算。(玄反影/图文)

相关新闻:

邓超刘诗诗携手《心理罪》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