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漂亮的李慧珍》热播迪丽热巴泡面头雀斑妆出镜

时间:2017-01-13 12: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刘江平)由迪丽热巴、盛一伦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在剧中扮演新晋职场小白李慧珍的迪丽热巴,因毫无偶像包袱的“接地气”式表演赢得了观众的喜爱。近日,迪丽热巴在接受采访时分享了“扮丑”出演的心得。

90后新晋小花旦迪丽热巴此次突破性出演女主角,顶着爆炸泡面头、化上雀斑妆、带着大大的黑框眼镜、穿着随性邋遢的衣服,一改往日女神形象。谈及这样的装扮,热巴认真地说,“其实李慧珍并不是丑,只是邋遢慵懒一点,不会像其他女生一样在乎首饰和衣服。”热巴还直言道,自己很喜欢这样泡面头的造型,因为化妆和卸妆特别方便。被问及自己与李慧珍的相似之处,热巴坦言,“慧珍放飞自我的那种感觉,跟我自己很像。”

在剧中作为资深吃货的李慧珍,经常有吃东西的镜头,对此热巴很开心地表示,“拍这部戏从头吃到尾,我感觉蛮好的。即使吃过午饭,我还是会尝遍道具,一点零食都不放过。”面对记者对身材的提问,热巴回应:“这是为了更好地投入到角色里……”谈笑间,活泼少女的气质展露无遗。

相关新闻:

邓超刘诗诗携手《心理罪》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