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正文

今天你是建筑师

时间:2019-05-30 10: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建二局东北公司容城县城区校园改造提升项目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5月23日,中建二局东北公司雄安新区容城县城区校园改造提升项目一行与当地上坡小学一起举行“今天你是建筑师 共庆祖国成立70周年”欢度六一特别活动,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1.讲解盖楼流程.JPG

讲解盖楼流程

为孩子们讲解眼前的新教学楼是如何拔地而起,孩子们体验并佩戴现场施工安全帽,体验当一名“小小建筑师”,孩子们为慰问组的叔叔阿姨佩戴红领巾及相声表演,对慰问组的叔叔阿姨表示感谢。最后详细了解他们在学校的生活学习情况并为每位学生送上礼品,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成为国家的栋梁。

3.佩戴红领巾.jpg

佩戴红领巾

4.佩戴安全帽.jpg

佩戴安全帽

4.为孩子们带安全帽.jpg

佩戴安全帽

6.孩子相声表演.JPG

孩子们表演相声

“感谢叔叔、阿姨们为我们送上了这么漂亮的文具,我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来回报大家对我们的关心。”来自上坡小学的李悦开心的说。

5.赠送慰问物资.JPG

发放慰问品

本次慰问为每位学生送上了书包、文具等小礼包价值1万余元的慰问品。

据了解,中建二局东北公司容城县城区校园改造提升项目是雄安新区首批改造提升工程,将全力打造雄安质量、雄安速度,为雄安新区建设营造良好环境,为雄安人民建造放心工程,全方位助力雄安教育质量提升。

作者:范梦塞

相关新闻:

内蒙古农民收购玉米被判非法经营罪今天再审 将择日宣判

今天午后起北京将有雨雪 不利晚高峰出行

重庆汽车站今天起试行电子客票

没时间陪孩子 你是不是变成了“钟点工”父母

今天傍晚将上演“水星东大距” 可目睹水星靓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