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正文

网传多名女孩站烈士墓碑上拍照 园方:消息不实

时间:2016-06-30 19: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四川新闻网巴中6月30日讯(巴中新闻网 记者李朝维)昨(29)日,网络微博上流传一条“巴中几个女孩子站在烈士墓碑上拍照”的消息,引发大批网友围观并发表评论。随后,通江县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负责人通过查看监控,发现并无网上所说现象存在,称该信息纯属谣言。目前园方已联系到博主,通知其删除不实消息。

昨日,微博上出现了一条巴中几个女孩子站在烈士墓碑上拍照的信息,随后该信息被网友转发,并谴责几位女孩子的行为。网友在微博中评论到,“几个女娃娃脚踩烈士墓碑,摆着各种姿势拍照。这样粗暴无礼的行为,怎么教育孩子的?”

6月30日上午,记者联系到通江县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工作人员薛德华。据薛德华介绍,园方看到该信息后,立即对其进行核实,发现并未出现该情况。“园区内设有监控,同时安排了专人实行24小时巡查。只要有啥情况,相关人员则会上报。”

薛德华讲,“从图片内容上可以看出,我们园区的烈士墓碑与图片的墓碑截然不同,这些墓碑更像北方一带的。再次就是园林中的草,这个季节的草怎么会枯萎?”最后园方通过了解得知,这些图片来源网上。

据了解,目前,通江县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负责人已电话联系到微博博主,让其删除不实消息。同时,该负责人提醒市民,请不要发布未经核实的信息,请市民理性上网。否则,将会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但截至记者发稿,记者发现发布该消息的微博博主并未删除该条信息。该条微博转发已达20次,评论达60条。

相关新闻:

民航局发文严控航班正点率冬春航季起调整航班结构

图解:2017“国庆+中秋”假期 怎么拼假才能玩的爽?

交通部要求十一期间落实停车休息规定:违者停运

公安部门向旅游交通乱象亮剑 曝光公路旅游客运乱象

雷雨频发季节航空延误险到底该不该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