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最美基层干部】王桂兰:把青春献给生我养我的土地

时间:2018-05-11 15: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辽宁北镇市正二村党总支书记王桂兰用自己的坚持和努力,让家乡变得更美,乡亲们过得更好。

这两天,“钻驴棚”成了王桂兰最常干也最愿意干的事。经过一年精心管理,村集体企业饲养的第一批200多头肉驴马上就要出栏了。

1975年,王桂兰高中毕业,回到村子里担任团委书记。四十多年里,王桂兰带着乡亲们苦干、实干,还清了外债,用上了自来水,实现了农耕机械化。村民服务中心、留守儿童看护中心、托老所,这些都让大家充满幸福感。

相关新闻:

王晓红:将海南建设成对外开放新标杆

这些情形,可能会被监委留置 | 一定之规

一双双伸出的双手,完成的是一场“生命的托举”

韩国“世越”号沉船船体顺利扶正

江西省工信委原党组书记冷新生受贿900余万元判刑六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