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我国未现影响疾病严重性和耐药性的流感病毒变异

时间:2018-01-11 13: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新华社北京1月10日电(记者陈聪、王宾、肖思思)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有关专家日前指出,今年冬季我国整体的流感流行水平明显高于往年,是近几年来流感流行最为严重的一次,且仍可能继续流行一段时间。如果出现持续高热、伴有剧烈咳嗽、呼吸困难等重症倾向,应及时就诊。普通感冒一般体温不超过38度,没有高热,也不觉得肌肉酸痛,可在家休息或对症治疗。

一些患者反映,此次流感病程漫长,迟迟不见好转,有民众质疑流感病毒出现了变种。对此,专家称,今年我国整体的流感流行水平明显高于往年,是近几年来流感流行最为严重的一次。我国流感病毒监测结果显示,今年流行的流感病毒未发现影响流感病毒传播力、疾病严重性和耐药性的变异。

相关新闻:

中央军委向武警部队授旗仪式举行 习近平授旗并致训词

以铁律锤炼打铁人 建设忠诚干净担当队伍——全面从严治党再出发

中央军委向武警部队授旗仪式在北京举行 习近平向武警部队授旗并

习近平集体会见北欧和波罗的海国家议长

全面从严治党再出发——写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召开之际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