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贵州纳雍山体崩塌已致23人死亡 仍有12人失联

时间:2017-08-31 15: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新华社贵阳8月30日电(记者骆飞、李平)据贵州省纳雍县张家湾镇“8·28”山体崩塌现场抢险救援指挥部通报:截至8月30日16时,救援现场已搜救出31人,其中23人死亡,8人受伤,1名伤者已治愈出院,7名伤者正在医院救治,生命体征平稳,仍有12人失联。

两天来,武警、消防、预备役官兵、公安干警、医护人员、社会救援队和干部职工2000余人争分夺秒,昼夜奋战。按照抢险救援指挥部的统一部署,采取“救人第一,掘道开进,划分区域,逐层清理,翻兜见底”的方案和“以房找人、以路找人、以人找人”的措施,指挥部再次增调大型机械17台,累计达47台,新增各类救援车辆20台,累计达110台。

目前,救援现场供电、通讯、卫生防疫、救援物资保障有力,交通畅通,现场搜救和清理工作进一步加快。

相关新闻:

构建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落点”

【中国梦·践行者】他“小气”:为省钱楼顶种菜 他“大方”:毕

“农民教授”朱有勇让这个贫困小村庄有了大批“博士后”

教育部等11部门联合印发《加强中小学生欺凌综合治理方案》

国务院:环保税法明年1月1日起实施 明确环境保护税为地方收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