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G20抢先看:习近平与G20杭州峰会不得不说的那些事

时间:2016-08-26 17: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将于9月4日至5日在浙江杭州举行。

G20杭州峰会主题为“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重点议题包括:“加强政策协调、创新增长方式”“更高效的全球经济金融治理”“强劲的国际贸易和投资”“包容和联动式发展”“影响世界经济的其他突出问题”等。

G20杭州峰会是今年中国最重要的主场外交,也是近年来中国主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深远的国际峰会,为全球所瞩目。二十国集团成员和嘉宾国领导人及有关国际组织负责人将应邀与会。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峰会并主持峰会欢迎仪式、开幕式、五个阶段会议、闭幕式等十余场活动,与各方一道共商世界经济合作大计,共享全球发展盛举。

习近平的G20时间将如何安排?他对G20杭州峰会又有着怎样的期许呢?

文章来源:光明网(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新闻:

国家文物局:文物安全工作将纳入地方政府考核项目

【喜迎十九大·文脉颂中华】短视频丨传绝活聚产业汇大师 “村改

【喜迎十九大 文脉颂中华】文化遗产融合现代生活 时尚T台演绎古

喜迎十九大 文脉颂中华 丨 一“发”一世界

湖北加大非遗保护力度 五年来专项资金投入增千万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