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特朗普宣布美国将退出伊核协议

时间:2018-05-11 15: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华盛顿5月8日电(记者刘晨 朱东阳)美国总统特朗普8日宣布,美国将退出伊核协议。

特朗普当天在白宫发表电视讲话,称伊核协议是“糟糕”的协议,并表示美国将重启在伊核协议下豁免的对伊朗制裁。

2015年7月,伊朗与伊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达成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根据协议,伊朗承诺限制其核计划,同时享有和平利用核能的权利,国际社会解除对伊朗实施的制裁措施。

相关新闻:

普京宣誓就任总统 开启第四任期

外交部:朝鲜半岛当前局面来之不易 值得各方倍加珍惜

中日正为启动海空联络机制加快准备

索马里暴力活动频发 外交部提醒中国公民暂勿前往

巴勒斯坦决定重启东耶路撒冷市政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