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韩国宣布今后5年内裁军12万

时间:2018-01-25 19: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新华社专特稿 韩国国防部19日宣布,打算到2022年将现役军队兵力从62万人裁减至50万人。文在寅政府正在积极推动军队改革,而缩减军队规模、增强战斗力是主要改革目标。

韩联社援引韩国国防部的方案报道,韩国国防部打算在今后5年内裁军12万人,使得总兵力精简至50万人。

按照军方设想,今后将雇用更多平民人员从事非战斗任务;而让士兵更多专注于野战任务。韩国国防部在递交给总理李洛渊的一份报告里说,军方还打算把义务兵役制服役期限从现行的21个月缩短至18个月。

韩国国防部眼下正在起草一份军队改革总规划,力争今年4月出炉。

相关新闻:

法德深化合作将签新《爱丽舍宫条约》

外交部:赞赏NHK揭露731部队罪行的勇气

亲信接连被查 李明博“悬”了

一艘疑似中国渔船在韩以西海域倾覆

亚投行“启航”两年 42亿美元贷款造福亚洲多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