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博览天下 正文

贫困孩子镜头里的世界

时间:2016-11-04 17: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贫困孩子镜头里的世界

宋萍,9岁,江西省修水县第八小学四年级学生,4岁时父亲去世,她和妈妈租住在县城里的一个车库里,爷爷和奶奶住在山中的木棚里。

这是一张拼版照片。左:宋萍在修水县第八小学的教室里拿着相机(9月29日摄)。新华社记者 万象摄右上:这是宋萍的爷爷和奶奶(10月4日摄)。新华社发(宋萍摄)右下:这是宋萍爷爷和奶奶在山里居住的木棚,他们之前住在县城的移民搬迁小区里。爷爷说,城里住不惯,种种菜、养养鸡,才是他们要过的日子(10月4日摄)。新华社发(宋萍摄)

10月17日“国家扶贫日”来临前夕,新华社记者走进江西省两个贫困县的山区,将一批相机发放给其中六个家境贫困的孩子,给他们十天的时间用来创作,通过镜头展示他们眼中的世界。新华社发

相关新闻:

共10页: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