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博览天下 正文

湖北黄石:看警犬是怎样养成的

时间:2016-11-04 17: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湖北黄石:看警犬是怎样养成的

近日,在湖北黄石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警犬基地,搜爆犬“香香”、缉毒犬“蕾迪”、血迹搜索犬“皮皮”、城市追踪犬“威廉”等警犬接受日常训练。黄石基地现有警犬40条,职责不同,训练科目也不尽相同。训导员介绍,警犬刚接受训练时也很怕人,训练成功大约需要5至10个月。训练过程累且漫长、反复,偶尔还会被警犬误伤,但一旦警犬掌握了看家本领,训导员与警犬便成为亲密无间的战友,在破案安保中默契配合完成各项任务。图为助训员被扑倒在地。汪泽栋 摄

相关新闻:

共8页: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