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博览天下 正文

探访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

时间:2016-10-18 16: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探访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

一位游客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红军烈士集墓前纪念英烈(10月15日摄)。

坐落于四川省通江县沙溪镇王坪村的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原名王坪红军烈士墓,是我国最大、最早的红军烈士陵园。陵园始建于1934年,2011年9月当地对陵园进行扩建和修缮,建成后的陵园占地4.2平方公里,由铁血丹心广场、千秋大道、陵园核心区、散葬墓区、纪念馆等部分组成。

如今,这里已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国100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全国重点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单位等。

新华社记者江宏景 摄

相关新闻:

共7页: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