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博览天下 正文

脱贫肖像

时间:2016-10-18 16: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脱贫肖像

9月24日拍摄的拼版照片显示:贵州省黔南州罗甸县逢亭镇祥脚村的43岁村民李孟兵(右一)一家以及他家种植的柚子和脐橙。李孟兵一家于2015年完成脱贫,依托政府主导的美丽乡村和农村旅游结合项目,他家不仅改造了房屋经营“农家乐”,还将自家土地参与流转种植柚子、脐橙等水果,家庭年收入从6000多元提高至5万多元。目前,李孟兵和妻子谭池芬不用再去沿海城市打工,一双儿女也不再是留守儿童。

在10月17日全国第三个“扶贫日”前夕,新华社记者走访全国各地多个家庭,了解他们的脱贫故事。 新华社记者刘续摄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女愚公”一锤一镐砍山凿洞只为打通脱贫之路

共9页: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