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博览天下 正文

抗洪抢险:冲向溃口的卡车“敢死队”

时间:2016-07-15 17: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0日,身系安全绳的抢险人员(左一)在载满麻石的卡车坠入溃口前,跳出驾驶室。当日上午,湖南省华容县新华垸发生重大管涌险情,10时57分出现溃口。在抢险救援中,出现了一种惊心动魄的方式:身系安全绳的抢险人员驾驶着载满麻石的卡车驶向溃口,在卡车坠入溃口前跳下卡车,用连车带石的方式堵溃口。目前抢险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中。新华社记者李尕 摄

相关新闻: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