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博览天下 正文

特雷莎·梅:英国“铁娘子”

时间:2016-07-15 17: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英国执政党保守党7月11日宣布,内政大臣特雷莎·梅当选该党新党魁。

有“铁娘子”之称的特雷莎·梅生于1956年,1997年开始成为议会下院议员,曾任保守党主席,在卡梅伦内阁中长期担任内政大臣。在此次保守党党魁竞选中,特雷莎·梅在保守党议员中的支持率最高,其中有超过半数支持她担任下任党魁。她的主要竞选优势是出任内阁高官多年,从政经验丰富。她在英国“脱欧”公投中支持留欧阵营,但在公投结果公布后表态尊重“脱欧”这一选择。特雷莎·梅在担任内政大臣期间,一直试图严控外来移民,在移民问题上措辞严厉,多次收紧移民和签证政策,提高外来移民赴英门槛,这在一定程度上有助于她提升在疑欧人士心中的形象和威望。

这是2015年10月21日,英国内政大臣特雷莎·梅到达伦敦唐宁街10号首相府准备参加会议。 新华社/路透

特雷莎·梅将成为英国历史上第二位女首相

相关新闻:

英国现神秘“石化井” 物体遇到井水全变石头(组图)

英国王室新全家福时尚高贵

英国女子与大猩猩分别12年后重逢

英国园丁拍裸体慈善日历 一丝不挂花园中摆造型

英国驴子妙笔生花会作画

共15页: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1415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