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博览天下 正文

郸城:“高考梦工厂”里的备考者

时间:2016-06-12 16: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南郸城:“高考梦工厂”里的备考者

在河南省郸城一高,高三学生在教室内复习备考(6月2日摄)。 新华社记者 李博 摄

2012年,23人被清华、北大录取;2013年,26人被清华、北大录取;2014年,25人被清华、北大、香港中文大学录取,在过去的几年里,河南省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以超过30%的一本高考升学率、90%的本科(含三本)高考升学率闻名全国,和安徽毛坦厂中学、河北衡水中学一样,被称为“高考梦工厂”。

随着2016年高考的临近,考生们的复习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记者来到郸城一高,用镜头记录下高三学生的学习生活。

相关新闻:

共9页: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