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博览天下 正文

悉心饲养全球最老大熊猫 香港海洋公园盼与各地分享经验

时间:2016-06-03 18: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文互动)(2)特写:悉心饲养全球最老大熊猫 香港海洋公园盼与各地分享经验

游客在观看“80”后大熊猫安安享用美食(5月27日摄)。安安于去年成为全球在圈养环境下第二长寿的雄性大熊猫。圈养大熊猫的平均寿命一般只有25至30岁。1978年出生的佳佳,去年刷新了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迄今为止最长寿的圈养大熊猫”和“最长寿的在世圈养大熊猫”。至于“80”后大熊猫安安,于去年成为全球在圈养环境下第二长寿的雄性大熊猫。由中央政府赠送香港的两对大熊猫安安和佳佳,以及盈盈和乐乐,分别于1999年和2007年落户海洋公园。截至今年4月,累计近4300万人次探访过这4只活宝贝。新华社记者李鹏摄

相关新闻:

冬季里的“熊猫养老院”

大熊猫这一年的“网红”生活

全球最大太阳能飞机完成环球之旅

直击中国大熊猫野化训练

全球最美机场都建在哪儿?

共7页: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