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博览天下 正文

隆平水稻博物馆亮相长沙

时间:2016-05-25 21: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即将开馆的隆平水稻博物馆(5月16日摄)。

近日,世界首个以水稻为主题的博物馆——隆平水稻博物馆亮相湖南长沙。据悉,整个博物馆的灵感来自于水稻,其外观由多个形似“稻粒”的建筑组合而成,建筑排列成绽放的稻花形状。博物馆建筑面积约10000平方米,馆内有水稻历史与文化、水稻科技、袁隆平与杂交水稻3个基本展厅和1个临时展厅,将通过视频、照片、实物等,立体诠释我国悠久的稻作文化和农耕文明。目前该馆布展已进入收尾阶段,计划于5月19日免费对外开放。新华社记者龙弘涛 摄

相关新闻:

探访世界第一水下遗址博物馆

郑州黄河博物馆主体平移为地铁让路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