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博览天下 正文

美国妈妈巧手做卡通主题午餐

时间:2016-05-19 20: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美国妈妈萨莎做的《机器人总动员》主题午餐(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5日报道,为了“取悦”四岁女儿瓦莱丽挑剔的胃口,美国妈妈萨莎·冈萨雷斯(Sarah Gonzalez)每天会给孩子做创意卡通午餐,精美如艺术品。她将自己每天的食谱拍了下来,结果走红网络。

据悉,萨莎妈妈每天会用饼干、鸡蛋、水果等食材做出《玩具总动员》、《狮子王》等动画电影中的可爱卡通画面,另外她还会做猴子、鳄鱼等可爱的卡通造型。每个午餐盒都有特定的主题、名字和相应的故事,需要花费一个小时时间才能完成。她把自己给女儿做的午餐拍成图片放在Instagram上,招揽粉丝超过12000多人。(米粒)

相关新闻:

11岁男孩为白血病母亲捐献骨髓(图)

南非幼豹树枝上玩耍 母豹跳起3米将其抓回地面

明星母亲节晒星妈年轻美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