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博览天下 正文

滑坡后60小时,深圳四种“表情”

时间:2015-12-25 19: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全媒头条·深圳滑坡)(1)滑坡后60小时,深圳四种“表情”

   12月22日,来自江门消防的战士覃健波和他的两只搜救犬米奇(左)、洛奇(右)在搜救间隙稍作休息。截至12月22日晚11时40分,深圳光明新区滑坡已发生60个小时,现场救援力量已超过4000人。在深圳这段非常时日里,记者看到了种种表情:有悲伤,有欣慰,有焦急,有疲惫……这座年轻的城市,正经历着伤痛的考验。新华社记者 陈子夏摄

相关新闻:

深圳两座“握手楼”成“接吻楼” 居民紧急撤离

2016春运首日表情

世界著名短腿马亮相南京 温顺呆萌迷倒众人

乌镇@互联网

明星表情图神表达股民涨停跌停心情

共8页: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