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以“侨”架“桥” 习近平这样谈侨务工作

时间:2019-05-30 11: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8日,习近平会见第九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和中华海外联谊会五届一次理事大会代表,同代表们亲切握手,不时交谈。

  侨胞一直是习近平高度重视的群体,他曾在多个场合谈及侨胞,谈及侨务工作。在习近平心中,广大海外侨胞是推动住在国同中国各领域交流合作的“桥梁”,更是共筑中国梦的重要力量。

  央视网带您一同重温习近平对于侨务工作的几点要求,感受其中的切切关怀与殷殷期望。

相关新闻:

外交部: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

不忘初心,习近平讲的这些故事发人深思

习近平将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第二十三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强调 因势利导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