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习近平这些贺信,与未来紧密关联

时间:2018-09-20 16: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8年4月24日至2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湖北考察。图片来源:新华社

  央视网消息:9月17日,世界公众科学素质促进大会在北京召开,同日,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召开。当晚《新闻联播》播报,国家主席习近平分别向两场国际大会致贺信。

  无论是与人们生活紧密相关的科学素质,还是居于科技前沿的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引领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习近平都很关注。

  “中国要强盛、要复兴,就一定要大力发展科学技术,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

  今年以来,我国各省份不断深入推进新发展理念,许多城市更是结合当今科技领域的前沿技术、热门课题,相继召开一场又一场国际性科技大会。每每如此,习近平都会致以贺信,既表祝贺,又指明方向。

  一封又一封贺信,表达了习近平对会议的祝福和新科技发展的欣喜,传递着他对广大科技人士的勉励和鼓舞,更寄托着他对科学技术发展为人民带来美好生活的深深期盼。

相关新闻:

习近平会见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

习近平会见爱沙尼亚总统卡柳莱德

情满塞上 奋进逐梦——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宁夏发展

习近平会见萨摩亚总理图伊拉埃帕

习近平会见拉脱维亚总统韦约尼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