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河北广电传媒集团2017年8月16日正式揭牌

时间:2017-08-17 10: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在河北广电传媒集团揭牌活动上讲话。记者 贺宏伟 摄

  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徐建培,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永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河北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河北广电传媒集团董事长武鸿儒共同为河北广电传媒集团成立揭牌。记者 贺宏伟 摄

河北广电传媒集团揭牌活动现场。记者 贺宏伟 摄

  2017年8月16日,河北广电传媒集团揭牌活动在河北广播电视台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徐建培,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永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河北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河北广电传媒集团董事长武鸿儒共同为河北广电传媒集团成立揭牌。

  据悉,河北广电传媒集团于2017年7月18日正式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5亿元。集团为省委宣传部领导,省文资办履行出资人和管理职责,河北广播电视台投资控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台办、台管、台控的省属文化类一级企业。台与集团实行“一个党委、两个机构、一体化运行”管理模式。集团围绕“节目内容、影视剧、新媒体+科技、商贸经营、文化创意和综合服务”六大产业板块,力争通过5年左右的时间,成为具有较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的新型主流媒体,2家下属公司实现挂牌上市,逐步把河北广电打造成全省文化事业产业创新发展的试验区和排头兵。

河北广电传媒集团揭牌活动现场。记者 贺宏伟 摄

相关新闻:

田向利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

田向利在专题调度会上强调

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

承德市将承办第三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中山篆书法篆刻邀请展在省会开幕

第二届省旅发大会举行签约仪式 总投资1815亿元的4个旅游项目现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