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8月2日召开传统教育报告会

时间:2017-08-03 15: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范照兵在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传统教育报告会上要求

弘扬传统 砥砺奋进

落实好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8月2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传统教育报告会。记者 贺宏伟 摄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贺宏伟 摄

  8月2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传统教育报告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在讲话中要求,要弘扬优良传统,不断砥励奋进,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增力主持会议,副主任马兰翠、王刚、张杰辉、王雪峰,秘书长赵曙光出席会议。

  范照兵指出,深入落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必须把转变观念、改进作风的工作抓得紧紧的,把奋发作为、实干实政的劲头鼓得足足的,把提升能力、增强素质的措施落实得实实的。他要求,要锻造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把牢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做到在党言党、爱党护党,永远跟党走。要树立终身学习的不懈追求,持之以恒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努力培养理论思维和战略思维,提高运用党的基本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保持干事创业的奋斗姿态,善于创新,事争一流,闯出一条新路,干出一番事业。要弘扬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真心付出,坚韧不拔,把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完成好,做到不负党心、不违民心、不愧良心。要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筑牢思想防线,主动接受监督,增强防腐拒变的“免疫力”。

  会上,王雪峰等4名同志作报告,讲述自己的人生经历和人生感悟,介绍了工作经验、工作方法和工作作风。

相关新闻:

京津冀协同立法工作座谈会9月15日在天津举行

吉炳轩率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河北省检查种子法贯彻实施情

河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9月24日召开

全国人大北京团代表来河北进行专题调研

河北省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经验交流会召开

赵克志作出批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