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河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7月28日召开主任会议

时间:2017-07-31 10: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8日上午,河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员会关于《河北省妇女权益保障条例(草案)》《河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修订草案)》《河北省道路运输条例(草案)》修改意见的报告。决定将上述条例草案(修订草案)提交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表决。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关于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人事任免案分组审议情况的报告,决定将人事任免事项提交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表决。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关于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对省检察院开展法律监督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的情况报告,决定将满意度测评结果印发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并向社会公布。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增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兰翠、王刚、张杰辉、宋太平、王雪峰,秘书长赵曙光出席会议。

相关新闻:

河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9月24日召开

河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闭幕

会议通过《河北省

河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会议

赵克志主持会议 许

河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7月26日下午召开主任会议

河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