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雄安新区与深圳市工业设计协会举行对接会

时间:2017-07-24 16: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9日,雄安新区与深圳市工业设计协会举行对接会,双方就共建创新设计中心等工作进行深入对接。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刚代表省委、省政府和雄安新区对深圳市工业设计协会给予雄安新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产业定位和生态保护等情况。他指出,规划建设雄安新区,要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努力打造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

  陈刚表示,雄安新区将与深圳市工业设计协会在产业对接、工业设计等方面深化合作,让新区充满创新活力和设计元素。希望深圳市工业设计协会与雄安新区共同发展,集聚中外顶尖设计和创新机构,为雄安新区及河北省产业升级和智能制造提供重要支撑。同时,希望深圳市工业设计协会发挥其在双创文化方面的优势,助力雄安新区打造良好的“软生态环境”。

相关新闻:

李谦到廊坊唐山调研工业运行和转型升级工作

打击违法犯罪、惩治基层腐败 雄安新区社会环境进一步提升

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会长姜增伟一行到雄安新区调研

雄安新区需要什么就主动支持什么
京冀两地政府共同签署《关于

北京:雄安新区需要什么 就主动支持什么——北京市与河北省决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