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李谦主持冀深设计创新合作发展交流会

时间:2017-06-29 17: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8日,冀深设计创新合作发展交流会在省会举行。在交流会上,深圳市工业设计产业创新代表团一行与我省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作为冀深两地设计创新合作的指定执行机构,河北省工业设计协会与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签署了冀深设计创新战略合作协议。副省长李谦主持交流会。

  根据协议,双方将联合打造京津冀设计创新集聚的载体和平台,促进工业设计行业发展和创新能力建设。双方将打造设计产业交流合作平台,通过定期互访、论坛、研讨会等形式,持续进行专业交流及资源共享。建立健全双方在政府单位、设计组织、设计院校以及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机制。积极开展国内外设计活动的合作,深圳方面负责引入国际资源,双方联合在河北省举办工业设计论坛、展览等产业对接活动。进行设计推广和产业对接,加强人才培训合作。双方还将筹建河北省工业设计发展基地(产业集聚区)和公共服务平台,在石家庄市建立京津冀设计创新中心(创意产业园区)。

相关新闻: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发言】高志立:为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

河北省区域经济发展学术研讨会在保定举办

承德市将承办第三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张古江:着力提升新型城镇化发展质量

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
暨实践创新基地建设中期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