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商黎光:主动作为 创新实干 全力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

时间:2017-04-13 10: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12日,河北省委常委、秘书长商黎光主持召开省委办公厅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央文件精神和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围绕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进行研讨。商黎光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规划建设好雄安新区作为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的实际行动,作为河北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头等大事,主动服从服务大局,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商黎光指出,要深刻认识设立雄安新区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服务支持雄安新区建设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发挥办公厅职能作用,在服务省委决策上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在服务全省工作运转中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在深化督查落实中发挥好基本职能作用,在具体业务中发挥好对接指导作用,围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省委对新区规划建设工作领导有力、指挥顺畅。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解放思想、担当实干,提升能力、严守纪律,在服务和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中走在前作表率。

相关新闻: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发言】高志立:为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

张古江:着力提升新型城镇化发展质量

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
暨实践创新基地建设中期推

打击违法犯罪、惩治基层腐败 雄安新区社会环境进一步提升

田向利:塞罕坝生态文明建设生动范例“三思”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