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田向利冒雪访贫问苦寻精准帮扶策

时间:2017-03-27 19: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到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调研 24日上午,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带领省商务厅、开滦集团、建行河北分行、唐山市丰南区等“五包一”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到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道坝子乡查字上村、半截塔镇要路沟村、牌楼乡牌楼村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

  田向利走村串户,在查字上村和要路沟村听取了脱贫攻坚情况汇报,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及贫困群众。在要路沟村贫困户姜瑞清和刘喜凤家里,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低保、医疗等相关情况。姜瑞清和刘喜凤纷纷表示驻村工作队进驻以来解决了他们很多实际问题,他们的日子越来越好了。

相关新闻:

田向利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

田向利在专题调度会上强调

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

承德市将承办第三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中山篆书法篆刻邀请展在省会开幕

第二届省旅发大会举行签约仪式 总投资1815亿元的4个旅游项目现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