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王晓东: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积极推动新一轮对外开放

时间:2017-03-07 17: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6日,副省长王晓东就利用外资和营商环境工作到廊坊市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利用外资若干措施的通知》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推动新一轮对外开放。

  王晓东先后到润泽大数据应用感知体验中心、廊坊开发区会展中心、维特根建筑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逐一听取驻廊14家外资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工作意见和建议,现场协调解决企业诉求。

  王晓东指出,多年来,外资企业为河北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已成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当前,河北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多重重大机遇,省委、省政府正积极推动新一轮对外开放,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希望广大外资企业抢抓机遇,坚定信心,在新一轮对外开放中大展身手,做大做强。王晓东强调,要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诉求,强化营商环境整治,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积极推动法规制度建设,把优化营商环境纳入法治化轨道。要制定更有含金量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着力提升我省营商环境吸引力和竞争力。

相关新闻:

第二届河北省旅发大会举行签约仪式

总投资1815亿元的4个旅游项

王晓东在津看望第十三届全运会河北省代表团运动员和媒体记者

王晓东任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副主席

田向利王晓东在秦皇岛调研第二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廊坊市红十字会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会长班志清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