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技术赋能品牌,品牌赋能市场:第五届台铃云电动车节销量喜人

时间:2019-11-26 10: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5日,第五届台铃云电动车节圆满落幕。在“1118元抢小酷豆”、“购车抽欧洲游”等优惠活动的加持下,本届云电动车节在全国市场引发了销售热潮,各大门店业绩飘红的同时,给广大消费者也带来了真正的实惠,有效提升了台铃的品牌口碑。


      数据显示,本届云电动车节台铃全国销售同比增长超40%,其中,湖北大区销量同比增长60%,东北大区销量同比增长71%,川贵渝大区更是实现了167%的突破性增长。传播层面同样精彩,台铃电动车代言人邓超倾情助阵,视频、动漫、直播、H5等多元化、连续性的整合传播,引发了全网围观,总曝光量破亿。

品牌即IP,台铃云电动车节行业首创

在双11、双12、618抢占线上流量入口,制造出一个又一个购物狂欢节的时候,线下实体零售则显得比较“低调”,一直缺少有效的引流手段。台铃独创的云电动车节,是电动车实体零售的一次创新,通过线下“造节”的方式,形成了台铃专属IP,激活电动车市场消费需求,实现销量增长。

值得关注的是,台铃云电动车节并非简单的促销节日,它的诞生源自于云动力技术的突破。台铃云电动车是集云动力、云智能、云防盗等多项云技术而成的智能高端电动车,可以实现更低能耗、更高续航。同时云电动车也代表着电动车智能化发展的趋势所向。技术赋能品牌,品牌赋能市场,台铃在技术突破的的基础上创造出的云电动节IP,是其他品牌难以复制的。可以说,“造节”只是形式,技术和品牌才是云电动车节火爆的根本内核。

营销直击痛点,打破电动车淡旺季界限

产品独具优势,营销上也要直击痛点。在台铃云电动节的各项优惠游动中,基本涵盖了所有用户关注的利益点。首先是具有“普惠性”:进店试骑LION狮子、米柚等新品的消费者,均可免费领取微信红包,最大限度的调动了消费者进店积极性,同时兼具新品推广的作用;其次是直击底价:1118抢小酷豆S-G的活动,前所未有的超低价,用爆款车型带动销售氛围;然后是购车就抽欧洲游大奖,既起到了提升成交率的作用,也给已购车用户送上了重磅福利;最后是服务的升级:购车+99元即可享铃行保服务,丢车即赔。而且不论任何品牌的电动车,进店均可享受20项免费保养,提升了整个活动的服务质量和美誉度。

我们不难看出,第五届台铃云电动车节的优惠活动涵盖新品体验、低价购车、成交抽奖、售后服务等多个层面,内容丰富度贯穿整个购车流程并提供后期服务保障。而从行业角度来讲,11月份本应是电动车销售的淡季,但是台铃的市场业绩却走出了逆势上扬的趋势,迎来了一波销售高峰。因此台铃云电动节的成功举办,对整个行业都具有借鉴意义。

市场口碑增长,为年终销量冲刺奠定基础

经过连续五年的市场培育,台铃云电动车节已经抢占消费者的心理定位,成为业界独一无二的购车狂欢节。而根据市场销量、行业关注度、活动规模以及网络热度来看,台铃云电动车节也呈现出逐年递增的趋势,影响力大大提升。第五届台铃云电动车节的圆满收官,更是让台铃电动车的市场热度攀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这不仅意味着销量数据的增长,同时也是台铃品牌印象的不断深化,是云电动车节这一固有IP在广大消费者心中的植根、生长。

每年的年底都是各大电动车品牌冲刺销量的重要阶段,而春节的临近也会迎来一个新的销售高峰。第五届云电动车节的落幕,也是台铃年终冲刺的新起点。通过云电动车节的传播推广,让台铃品牌更加深入人心,势必影响潜在用户的购车决策,推动春节动销。另一方面,第五届云电动车节销量喜人,也能振奋渠道信心,增强经销商的凝聚力,为台铃电动车2020年的市场份额增长奠定良好基础。

作为电动车行业的领军品牌,台铃围绕云电动车节进行的销售模式创新,同样可以给整个行业带来更深层次的价值思考。从技术突破到品牌提升,从产品变革到营销创新,台铃实现了品牌、技术、产品、营销等多维度的同频共振。台铃云电动车节不仅让台铃“跑得更远”,同时也是电动车行业“购车狂欢IP”的首次成功尝试,为电动车实体零售提供了新的思路,助推整个行业“跑得更远”!

相关新闻:

千商赋能,耀动秋糖!长城酿造集团开启中国高端白酒双龄时代

河北年鉴文化签约央视央媒资源 落地企业品牌扶持计划

保持年轻活力的不老秘诀?跟115岁的匠心品牌学就对了!

核心技术再突破,美的引领家用中央空调领域变革

纯正德系品牌JETTA品牌正式亮相,将带来哪些惊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