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多联机市场加速升温 LG MULTI V5行业领先

时间:2018-06-26 17: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伴随着消费观念的升级和需求的多样化发展,中央空调近两年来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据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央空调行业市场需求预测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中央空调市场容量已达近千亿元,同比增长超过30%;其中,仅以多联机为代表家装零售市场整体需求额度就超过了300亿元,是中央空调市场最具潜力的产品类型之一。

  多联机中央空调是户用中央空调的一个类型,俗称”一拖多”,指的是一台室外机通过配管连接两台或两台以上室内机,集一拖多技术、智能控制技术、多重健康技术、节能技术和网络控制技术等多种高新技术于一身,既可用于办公写字楼、轨道交通、商场等商用公共场所,也可以用于家装领域,代表着中央空调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作为全球四大中央空调品牌之一的LG中央空调,从第一代多联机产品开始,就以稳定性、高效性与专业性而备受用户青睐,先后与北大资源地产、福晟集团地产、新华联集团、荣盛地产等公司地产项目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并多次参与政府领域投资建筑项目。品牌的信任度,主要来源于技术实力的累积和产品的推陈出新。如今的第五代超级多联机MULTI V 5,多项自主研发核心技术更是让其成为当今世界领先产品。

  LG MULTI V 5采用第五代直流变频高压腔涡旋式压缩机,同样带有喷气增焓和高压回油专利技术,频率范围比Multi V 4的15~150Hz增加到10~165Hz,提升了中央空调的制热性能和负荷效率;可实现在-25℃的低温环境连续制热。同时可实现-10℃环境下制冷,在无供油的情况下,运行时间约增加15%,节能并增强压缩机工作效率。

  黑金翅片是LG MULTI V 5另一大“独门秘籍”。MULTI V 5独家采用具有最强抗腐蚀性能力的黑色热交换器翅片,防腐蚀性能强劲,寿命延长至3倍。在盐雾试验方面,“黑科技”翅片可以在1500小时内可以做到0腐蚀,而前一款产品在同样条件下的腐蚀率为0.02%。此技术已经获得了UL认证。

  在节能舒适性方面,LG MULTI V 5首次在多联机上增加湿度传感器,可自动检测室外温度和湿度两个指标。传统的中央空调只有温度传感器,长期开启会造成室内空气干燥引。MULTI V 5通过温度和湿度两个参数能更加精确的反应室外大气参数,通过该参数来调节室外机压缩机、风机运转性能,调节机组的冷凝温度、蒸发温度,从而使得机组能达到最佳的运行状态。

  LG MULTI V 5使用噪声传感器可以测量周围的噪声,实时监测并自动运行低噪音程序;同时风扇从三叶扇变成四叶扇,可使风量增加10%的同时,降低噪音达4dB,舒适度进一步提升。

  值得称道的是,LG MULTI V 5单模块减少26%占地面积,假设上一代产品占地为21.8长度情况下,MULTI V 5在同样宽度下长度占地仅为12.5米,对于多模块安装为主的商业单位来说能更节约空间,集中摆放时可最大限度减小了安装面积,增加空间利用率。

  纵观国内中央空调行业,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尤其是多联机市场,众多大品牌中央空调的竞争已呈剑拔弩张之势。依托于技术领域绝对优势和良好的国际品质口碑,LG MULTI V 5多联机中央空调在节能舒适性、美观性、噪音控制、操控性等方面都有明显提升,多项自主研发核心“黑科技”更代表了行业科技最前沿发展方向,进一步奠定了LG中央空调“核心技术”霸主地位,堪称时代典范。

  LG中央空调官方网站:http://partner.lge.com/cn

  LG中央空调官方微信

相关新闻:

变身霸王龙 看秦如何主宰混动家轿市场

无需再问电子烟品牌有哪些 选欧凡尔就够了!

LG中央空调开年蓄势待发 MULTI V 5开启多联机新时代

雅堂主动退出P2P市场,投资人怎么办?

绿人集团小核酸美白祛斑新品震撼行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