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冬跑训练营哈市开启,火热备战全民冬跑日

时间:2017-11-07 14: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4日,贵人鸟冬跑训练营在美丽的冰雪之城哈尔滨拉开序幕。作为冬跑训练营第一场落地活动,本次活动以“运动装备周”为主题,特邀冬跑指导委员会专家团队成员、国家游泳队、北京田径队前康复师、运动防护专家陈继翔现场指导,就运动装备的重要性及挑选、使用规范等方面做出专业培训。

11月5日,作为冬跑训练营扩散的重点城市,石家庄紧随其后火热开营,现场专家、跑者齐聚一堂,就“运动装备”做专业培训和探讨。据悉,参与冬跑训练营的专家跑者正是参与123全民冬跑日赛事的部分组成人员,此次训练营也正是他们在积极备战冬跑。

冬跑不同于一般的跑步运动,寒冷的室外环境会不断地刺激人的身体,让肌肉、血管不停收缩,加速新陈代谢与血液循环,提高身体的耐寒性。大多数人习惯“猫冬”,单调闷热的环境会影响大脑皮质的兴奋性,让身体对外界的温度感应迟钝。

来自陈方灿体能康复工作室运动康复专家陈继翔博士在训练营分享中提到:随着近年来冬季运动不断兴起,跑步爱好者对于冬跑装备的要求与日提高,但准备工作(防护装备、准备活动)不到位,不仅起不到锻炼身体的作用,还容易引起损伤和疾病。对跑者来说,躯干和下肢部位是冬季跑步保暖部位的重点,但不能一味选择厚重的衣服,应根据天气条件和运动量大小选择一身适合冬跑的轻薄保暖装备。

选择装备需要遵循三层原则:内层贴身透气、中层持续保暖、外层防风锁热。这也正是贵人鸟织能保暖锁热组合套装的特点:冬季跑步气候严寒风雪凛冽,跑起来却会流汗不止,防风和排汗功能显得尤为重要。特殊织造机构材料、立体几何形状的复合摇粒绒、陶瓷粉原理,远红外保暖、缩口设计多重防护,让跑者不受寒风侵袭!培训课程结束后,陈老师与参训人员进行互动,带领他们进行跑前热身,并亲自指导动作的规范性,纠正错误动作。

现场参训人员热情高涨,并提出较多装备问题。很多人表示:“冬跑训练营活动是从跑者本身出发,不仅加强了我们对冬跑准备工作的了解,同时也提高了对冬跑的热情。”活动现场,贵人鸟提供相关装备以供等参考,可谓是贴心、用心。

对于2017年“123全民冬跑日”,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体育营销中心总监刘嘉裕对记者表示,贵人鸟今年将持续深耕“全民冬跑”项目活动,扩大冬跑训练营的举办规模。打造了以装备、防护、饮食、康复,四周主题活动,并邀请相关专家到场指导。

随着冬奥会的临近及国家全民运动的倡导,冬季运动、冬季大众健身成为热潮,冬跑伤病也成为很多人的困扰,逐渐被重视。贵人鸟应发展趋势,从全民冬跑入手,持续举办冬跑训练营活动,从2016年沈阳单点举办,扩大为以哈尔滨市为首,沈阳市、长春市、石家庄市等其他三地为核心圈的辐射扩散。通过讲述运动防护、科学跑步的防护知识,传达“不屑风雪”品牌精神,号召更多人在冬季走出家门,享受冬季运动。

感受不一样的冬跑,与我们一起“不屑风雪”

相关新闻:

打造冰雪嘉年华 逆袭风雪迎冬奥 ——贵人鸟迈进“全民冬跑”新征

新联合领导力学院第28期魔鬼训练营顺利结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