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1-8月河北省城镇新增就业64.14万人

时间:2017-09-03 13: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资料图:1-8月河北省城镇新增就业64.14万人。(图文无关)

  记者从河北省人社厅获悉,2017年1-8月,全省城镇新增就业64.14万人,同比增加3.93万人,完成全年任务的83.85%;失业人员再就业18.5万人,同比增加0.28万人,完成全年任务的84.1%;困难人员实现再就业6.95万人,同比增加0.05万人,完成全年任务的86.88%。

相关新闻:

京津冀蔬菜大会签约17亿元

第十一届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开幕

邯郸涉县:小核桃里的大财富

中国银行在雄安新区添新军

最长黄金周临近 价格、出行双高峰将呈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