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室内空气污染致病率走高,Air Custom变形魔方化解健康危机

时间:2017-08-15 13: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国内多家媒体发布的一则消息,在众多的网友群体之间引发了轩然大波,消息指出,美国环保署所进行的一项研究指出,室内空气的污染程度要比室外空气严重2~5倍,在特殊情况下可达到100倍以上!有专家称,目前“室内空气污染”已经成为危害人体健康的主要杀手之一。而事实上,国内不少的消费者目前健康居家意识还不够强,并没有在室内空气质量改善方面做出相关举措。
   世界卫生组织(WHO)发布的一组最新数据中指出,全球范围内因为室内空气污染导致的相关疾病的发病率和致死率令人感到触目惊心,其中全世界因室内空气污染死亡的人数年均约2400万,急性呼吸系统感染每年要夺去大约400万名儿童的生命,这表明,室内空气污染对人类健康的危害程度已经超过公共空气污染。

那么,针对如此严峻的室内空气污染状况,有没有有效的解决办法呢?目前不少的消费者认为,在室内安置一台空气净化器,就能起到洁净室内空气的效果,其实这样的认知存在一定的误区。众所周知,空气净化器属于标准化产品,每个家庭内的空气污染状况都不尽相同,同样的一款产品无法对不同家庭内的空气进行个性化的净化。再者,这些同质化的空气净化产品基本上是“看天吃饭”的产品,真正达标或者说,真正达到效果的产品特别少,因此很多时候,此类产品的表现并不理想。

为了应对复杂的室内空气污染,要把目光挡在如何提升产品的使用价值上。最近,Air Custom空气定制的概念悄然流行,这是一种综合性的空气质量改善方案,专业的服务商会提供全屋深度空气污染物监测,反馈最真实的空气数据;将检测结果与室内设计布局相结合,并将人流、人员密度、设计要素充分考虑,从客户需求出发,量身定制超级空气系统处理方案。
相对于空气净化器这类的产品而言,Air Custom空气定制服务的针对性更强,Air Custom空气定制产品更加的以人为本,把消费者放在了第一位,同时让他们也参与到空气处理的过程中。消费者才是最了解自己需求和空气状况的,空气定制产品让消费者结合自己的现状和需求,利用专业的技术,合理搭配空气定制产品模块,重新定义自己的呼吸。而且处理得更加尽善尽美,所以目前Air Custom空气定制被认为是应对居室空气污染引发的健康问题的最佳解决方案。

同时基于Air Custom空气定制概念产生的Air Custom变形魔方因为主要针对室内空气环境变化带来的各种细菌、异味、干燥、尘埃、憋气等问题提出了终极的解决方案,用户可根据自身需要购买特定模块并让Air Custom空气定制服务商帮忙自由组装,真正给每个家庭带来专属的定制空气。也成为人们应对当下恶劣室内空气质量,化解健康危机的最科学明智的选择。

相关新闻:

河北南部电网首座室内500千伏变电站投运

室内高尔夫会所亮相石家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