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石家庄四药:“创新为核” 激活发展新动能

时间:2017-08-03 15: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项目团队科研人员在研发新产品。 记者 任光阳 摄

员工在巡视大输液全自动生产线。 记者 任光阳 摄

   河北网8月2日讯(记者 任光阳)近年来,石四药药物研究院、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国家级工程实验室,一棵棵枝繁叶茂的“梧桐树”吸引着医药英才纷至沓来,以博士为核心的多个项目团队在心脑血管、特色原料药和生物医药等自主创新领域开疆破土。以创新为核心,激发了企业发展的新动能。目前,石四药已初步形成大输液、口服制剂、小容量注射剂、中药和生物制剂等全领域多元化研发格局。今年上半年,该公司先后取得各类批件38项,取得国家专利4项,为对接高端市场提供了充足动力。

相关新闻:

“同心汇聚,开创新局”移联网信河南息县厂商洽谈会议顺利召开

中关村天合召开首届分中心大会 助力地方政府创新驱动发展

云付通总裁:科技驱动发展,创新引领企业转型

氪空间携手天津泰达成功举办2017第四届泰达创新创业挑战赛决赛

2017通武廊创新创业大赛“创客大集”成功举办 打造创业盛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