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上半年警税联合为国家挽回税款损失共计1.2亿元
全省11个市级

时间:2017-07-31 10: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发布会现场。 记者 吴新光 摄 

  记者从今天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1至6月,全省警税联合查办案件207起,打掉团伙8个,抓获犯罪嫌疑人47人,曝光联合查办典型案例3起,为国家挽回税款损失共计1.2亿元。其中,2016年联合查处“河北天一商贸有限公司等六家公司团伙涉嫌出口骗税案”、张家口“2.25”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等大要案,极大地打击和震慑了犯罪分子。联合查办的河北天一商贸骗税案更是获得税务总局、公安部、海关总署、人民银行总行等四部委发文推广和公安部贺电表彰。

  据了解,2016年11月30日,河北省公安厅派驻河北省国家税务局河北省地方税务局联络机制办公室在石家庄正式挂牌成立。该办公室的成立在严厉打击涉税违法犯罪行为、规范全省经济税收秩序和持续优化我省营商环境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截至2017年6月30日,全省11个市级警税联络机制办公室全部成立,97个县(市)区警税联络机制办公室也挂牌工作,其他县(市)正在陆续挂牌成立中。

  河北省国税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郑炳玉介绍说,警税深化合作使三方互通有无、通力协作,各自职能优势形成互补,有效提高了涉税案件的查办质效,打击了涉税违法行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