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河北外贸“半年报”】亚洲仍是河北企业对外投资重点区域

时间:2017-07-31 09: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华夏幸福在印度尼西亚建设产业新城项目。 记者 吴新光 摄 

  记者从河北省商务厅了解到,今年上半年,我省对外投资企业分布在全球六大洲的27个国家和地区,从投资区域看,亚洲仍是我省企业对外投资重点区域。

  河北企业对亚洲投资项目25个,同比增长13.6%,占全省对外投资项目数的36.8%;投资总额12.1亿美元,同比增长11%,占全省投资总额的41.6%;中方投资额10.9亿美元,占全省中方投资额的41.3%,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河北企业在亚洲投资项目主要分布在马来西亚、老挝、柬埔寨、印度尼西亚、吉尔吉斯斯坦、新加坡、香港等国家和地区。我省企业在欧洲投资项目9个,较上年同期增加1个,投资总额10.6亿美元,同比增长3.4倍;中方投资额10.5亿美元,同比增长3.8倍。其他区域各项指标均有不同程度的增加。

相关新闻:

京津冀蔬菜大会签约17亿元

第十一届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开幕

邯郸涉县:小核桃里的大财富

中国银行在雄安新区添新军

最长黄金周临近 价格、出行双高峰将呈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