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同比增长6.8%!上半年河北经济厉害了

时间:2017-07-31 09: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闻发布现场。  记者  张秀娟  摄

    本报7月27日讯(记者 张秀娟)今天下午,记者从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省统计局与国家统计局河北调查总队联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年上半年河北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抢抓发展机遇,狠抓工作落实,全省经济运行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稳的态势在持续,进的力度再加大,新的动能在成长,好的因素在积累,整体经济回升向好,转型升级步伐加快,动能转换成效明显,质量效益持续提高,为实现全年预期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步核算,上半年,全省生产总值16404.9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同期增长6.8%,增速比一季度加快0.3个百分点,同比加快0.2个百分点。分三次产业看,第一产业增加值1436.3亿元,增长3.5%;第二产业增加值8126.6亿元,增长4.5%;第三产业增加值6842亿元,增长10.4%。

相关新闻:

抢抓重大机遇 用好政策红利
河北省精准发力石保廊全面创新改

同比增长5.9% !1-7月河北房地产开发投资2702.7亿元
住宅投

河北出炉市场化发展重点展会名单

2017中国民企500强发布 河北有19家企业上榜

总投资21.7亿元 唐山迁安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